關於我們ABOUT US-電子秤、天平、吊秤、地磅、法碼、動態過磅、重量檢測、電腦連線、貼標、記錄、解決方案

公司介紹

上新度量衡有限公司

上新度量衡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來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性及專業化的服務主要生產銷售各類型度量衡產品提供各類尺寸及材質,可為客戶量身訂製;包括國際品保標準實驗室檢測、電子計數秤、電子計價秤、電子吊秤、精密天平、各式地磅、標準法碼、荷重元、重量顯示器、自動控制系統、重量檢測機、落料混料控制、印表貼標機等。 秉持"客戶導向"的企業文化是上新公司一直堅持的原則,提供最專業的系統與周邊產品為公司定位,以"量身規劃產品,專業滿足需求"為企業座右銘與工作最高指導原則,客戶的需求及滿意的服務是列為最優先的工作項目。一直以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性的系統服務,使客戶在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憑著專業的技術和積極的服務熱忱,為客戶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而獲得客戶長期以來的不斷支持與肯定。 二十多年來,上新度量衡由傳統市場磅秤應用起步,到複雜的工業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客戶軟、硬體整合方案,更提供完整技術支援,讓客戶有完善的後續服務保障。上新可說是步步經營,精益求精,不斷成長並追求自我突破,如此才能提供客戶更多元、更完整、更快速的全方位服務。

ABOUT US關於我們